这就是山东丨东营一对新人简办婚礼 邻里点赞

2020-01-31 1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梦雨)30日是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一顷六村村民刘毅、韩莹两人结婚的日子,这一天,他们翘首以盼了很久,一切的准备也已就绪,就想办场热热闹闹的婚宴,然而,这个时期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亲朋好友的安全和健康,他们果断取消了婚礼酒席,选择婚事简办。这一天,虽然少了亲友的现场捧场,却赢得了全村村民的祝福。

  “今天,我们村一对新人结婚,目前正值疫情爆发期,我们村“两委”通过与新人协商,婚事一切从简,不摆酒席、不雇佣唢呐、不用婚车,为了大家的安全吧。”新户镇一顷六村村委会主任 刘太廷说道。

  “不能邀请好友参加婚宴是非常遗憾的,但是生命重于泰山。在疫情面前,我们尽量不出行,少走动、少聚会,少去参加公共场合,就是为了疫情防控出力。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防控疫情,我们每个人都要参与。”新郎刘毅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