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辉社区全体总动员 联防联控抗疫情

2020-01-31 13: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周艳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周艳红) “社区基层是防疫防控重点,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立刻行动起来。”早上七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锦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准时集合,统一分配工作,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党员首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小区外地返回人员楼道和垃圾集中点进行消杀工作,冲在抗疫前线;物业工作人员封闭小区大小门共15个,严格做好小区出入登记;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在居民微信群中做好武汉人员随访工作,以及网格摸排工作,对周边商铺摊位挨个进行排查登记。除此外,社区志愿者也加入进来,分班在社区内巡逻,并用小喇叭喊话提醒居民做好防疫工作。“我为咱们社区工作人员点赞,现在好好配合社区的工作就是我们为战胜疫情做的最大贡献。”小区居民张先生说。

  锦辉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艳红表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做好本职工作,将社区基层防疫工作重视起来。“接下来工作的重点仍是对居民进行防疫宣传,并加强监管辖区内车辆人员进出情况,严防死守,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役。”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