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城投公司: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1-31 12: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王英杰 苟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王英杰 苟敏)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垦利城投公司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临时党支部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垦利城投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请示上级党委,成立了城投公司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取消休假火速到岗,建立了以单位负责人为组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为成员的专项工作组。

  垦利城投公司负责垦利区内13个小区以及4个重点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包括利河佳苑东西区、胜桥佳苑东西区、安泰家园、育才小区、黄河佳苑、原盐务局家属院等小区,以及胜兴商务中心、综合物流园等项目工地。

  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工作量大,全体党员24小时待命,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连日来,共计调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工地值班人员严防死守,严格出入登记制度。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指导防控疫情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垦利城投公司党支部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吹响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群众需要哪儿,党员就钉在哪儿,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