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 东营垦利区农商银行开展战“疫”行动

2020-02-0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张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张田)为了对抗疫情,东营市垦利区农商银行成立党员突击队,号召全行广大党员行动起来,走进联系社区和联系帮扶村,争当防控一线的信息员、宣传员、战斗员。

  目前,垦利农商行的10个党支部已发动在职党员分别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与辖区内10个社区党组织对接,到小区驻点值守,与群众联防联控。行动中,党员突击队细分网格,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对小区外来车辆及人员严格把控、严防死守,并按照安排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控物资分发、环境消毒整治等工作。

  除此外,全行10个党支部的168名党员与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等广大党员群众联合起来,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对外宣传,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整体有序推进,营造了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