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委员为一线干警捐赠防护用品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1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陈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值此关键时期,东营市政协委员孙云珍、吕宝花、苏旬通过多种渠道采购了一批口罩、消毒液、体温计、手套等防护用品,赠予东营区六户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的感谢和敬意,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参与捐赠活动的政协委员说:“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广大公安干警放弃了春节休假,冲在防疫一线,坚守本职岗位,为东营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我们用这种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顺利渡过这次难关。”

  记者还解到,位于六户镇驻地的东营南站设立了6个通道,六户派出所民警认真排查从武汉及其他地区返回东营的人员,对进入六户镇的乘客开展体温检测,将排查结果及时报送上级部门,认真做好核查追踪反馈。同时,加大辖区宣传力度,每进一户,每到一处,都提醒广大居民“出门戴口罩,咳嗽捂口鼻,平时多洗手,在家勤通风,通过适当锻炼、合理饮食、准确用药,提高人体的免疫水平”。此外,他们还通过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等途径,帮助辖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消除恐慌。

  在抗击疫情面前,作为公安工作最前沿的基层派出所,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辖区群众的安居乐业和社会的长治久安放在心头,“六户派出所全体干警逆流而上,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正是警察的动力。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上下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六户派出所所长吴新海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