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天正化工有限公司捐赠款物支援抗击疫情

2020-02-0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张学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张学荣)1月31日,东营市天正化工有限公司分别向河口区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向河口经济开发区捐赠20箱洗手液,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东营市天正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医药中间体生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天正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心,他们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忙订单,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送达医药生产厂家,为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多做贡献。为解决开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短缺洗手液问题,公司主动将价值5000元的20箱洗手液捐赠给开发区用于一线防控疫情。同时向河口区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用于河口区购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需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河口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