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 垦利区政协在行动

2020-02-02 12: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武海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武海明)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东营市垦利区政协系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好值守

  物资紧缺、春节人流量大增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垦利区政协积极行动,紧急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专题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各界别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垦利区政协已接收8个界别党支部144名委员及机关干部爱心捐款共计124.7万余元。

捐款献爱心

  共同战“疫”,党员先行。垦利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分12个小组,由主席、副主席带队,深入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到帮扶村及共驻共建社区开展应急值守、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除了捐款捐物、力所能及协助抗击疫情外,委员们更多的是坚守本职岗位,忙碌在医护、防疫检验、交通管制等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践行着入党誓言、为民初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