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东营70岁老人捐万斤苹果支援河口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02-0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吴吉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吴吉新)2月1日,河口区义和镇梁家村苹果种植大户、70岁的老党员郭森德将自己精心挑选的用于春节期间销售的1万斤富硒优质苹果捐赠给了河口区人民医院与河口区中医院,并到医院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郭森德是一位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曾担任梁家村村委会主任11年、党支部副书记3年,现为梁家村村委委员、梁家村林果专业合作社常务理事长。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郭森德老人的心,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老人非常担心他们的健康状况。考虑到富硒苹果能提高人体机能、增强免疫力,具有搞氧化、搞衰老的功效,老人决定将自己留存的准备在春节期间销售的1万斤富硒高档苹果捐赠给奋战在武汉防控战线的医务工作者。考虑到在这非常时期,1万斤苹果的运输是个大问题,运输车辆和物流公司都比较难联系,后来老人就决定将这1万斤苹果捐赠给了河口区人民医院和河口区中医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