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聚力抗疫情 东营街舞人在行动

2020-02-0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李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了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山东街舞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当得知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告急的消息后,山东街舞联盟发出“致武汉,尽我们一些绵薄之力”的口号,并奔赴韩国寻找口罩,于1月28日在首尔联系到5万只口罩货源,价值40余万元。山东16地市的街舞青年和社会上的热心人士踊跃捐款,其中东营街舞联盟短时间内募集到了7700元。

  2月2日,记者联系到东营街舞联盟的叶子老师。叶子老师告诉记者,山东街舞联盟在全省街舞联盟发起了募捐行动后,东营街舞联盟率先发起倡议,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通过各种联系方式告知东营各联盟机构,大家纷纷响应,表示要为武汉的疫情防控添砖加瓦。短短数小时,东营街舞联盟便募集到了7700元。

  “在现在这个危机时刻 ,东营街舞青年在行动!大家都心系艰苦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把这些口罩及时送往武汉,捐助给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东营街舞联盟的成员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