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记抗“疫”阻击战中的垦利人大力量

2020-02-04 10:33: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王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4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王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垦利区人大积极响应各级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号召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利用不同方式,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
  1月29日,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倡议各级人大代表担起责任、当好先锋、做出表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
  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兆钦多次到垦利区人大机关帮扶村董集镇车宫村和共驻共建社区垦利街道中兴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防控措施宣传、出入人员登记等情况的同时,叮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好自身防护。

b124a2dde42d2e5a5b48af13fe57b2e5.JPG

  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兆钦到中兴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应急响应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带头立足岗位,模范履职尽责,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为打赢抗“疫”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a9d780624be8933bc16d2d28eb1e5da0.png

  东营市人大代表、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吉永向垦利区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

ba982a19b02f2d1e9a076ff1983c5a3d.jpg

  垦利区人大代表,兴隆街道大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民认真值守,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工作
  1月29日开始,垦利区人大机关分批召回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垦利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突击队,分批次到共驻共建社区所辖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重点劝导出门不戴口罩、聚集扎堆、走亲访友的情况,排查从外市返乡人员的情况,做好隔离防护工作。

f1c19cf04f89a0a288a3d467c757b8c2.jpg

  垦利区人大机关常委会机关党员突击队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流动管理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垦利区人大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担当精神,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硬仗,为守护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人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