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阵风最高可达8级

2020-03-15 12:56: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唐梦琳)15日,东营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15日白天到夜间,东营市东北风转东南风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各沿海海区6~7级阵风8级。

  此外,东营总体天气为晴转多云,早晚间气温较低有轻霜冻,最高气温稍有所回升;15日白天偏北风转东北风,夜间转为东南风,今明两天风力较大。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东营市气象台2020年3月15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
  市区:晴转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4~5级,气温13~2℃;
  利津:晴转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4~5级,气温14~2℃;
  河口:晴转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4~5级,气温12~2℃;
  广饶:晴转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3~4级,气温15~1℃;
  垦利:晴转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4~5级,气温13~2℃。
  明天白天到夜间,
  市区:多云转晴,西南风转西风4~5级,气温18~4℃;
  利津:多云转晴,西南风转西风4~5级,气温18~4℃;
  河口:多云转晴,西南风转西风4~5级,气温18~4℃;
  广饶:多云转晴,西南风3~4级转西风4~5级,气温19~4℃;
  垦利:多云转晴,西南风转西风4~5级,气温18~4℃。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