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华观摩东营市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2020-03-17 09:17:32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刘健阳

  为充分做好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防止疫情在校园传播蔓延。3月14上午,东营市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在市一中举行,副市长刘美华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包括学生入校体温检测及突发疫情处置;学生早中晚进入教学楼体温检测;学生洗手、排队打饭及错时就餐,学生晚间在宿舍自感不适,突发疫情处置等四个场景。通过演练,相关部门单位及有关人员对学校疫情日常防控的标准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观摩结束后,刘美华表示,此次演练既符合全市的防疫要求,又具备实际的可操作性,把各个环节的防疫要求落到了实处。各学校要根据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疫情日常防控方案,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科学、规范、有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