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03-17 17:37: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7日讯(记者 李娜娜)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加强警示教育,近日,广饶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程少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刘新全借培训之机公款旅游问题。2019年7月19日至7月24日,县市场监管局安排程少江带队与刘新全到内蒙古参加某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业务培训班。期间,7月21日至7月23日,程少江、刘新全先后到额尔古纳市湿地景区、白桦林景区、中俄边境口岸等景点旅游。2020年3月13日,程少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刘新全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旅游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通报强调,广饶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做到敬畏知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履行好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以更大力度抓作风、改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广饶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紧紧围绕推动化风成俗、密切联系群众的目标,深入整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后仍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