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开发区|180度全景带你看尽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03-17 17:54: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编者按:疫情未了春已到,又是一年春光好,新绿唤醒大地。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复工复产、未来可期……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推出“这就是开发区|暖春”系列报道,通过镜头和文字,带你走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起去感受生机无限的暖春美景、热火朝天的复工场面、温暖治愈的暖心故事。

  

蓝天白云下的玉带河公园正在复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7日讯(记者 王艺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树木吐新绿,春天正迈着轻盈的步子,伴着春风,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在这个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季节,大众网·海报新闻带你180度全景带你看尽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清风湖畔,落日余晖,承载了多少人的心事。

胜利大街两旁的玉兰已经绽放,粉的、白的……五彩斑斓的春天已经来临。

熟悉的广场,即将恢复昔日的热闹。

玉带河两岸,风光无限。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