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才!东营龙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32个岗位虚位以待

2020-03-21 17:4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助力乡村全面振兴,21日,东营龙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面向社会招聘32人。

  东营龙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东营市教育局批准筹建的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本校是龙居镇人民政府和山东儒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为全面振兴乡村,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二次创业”,培养一批应用型人才而推动建设的重大教育惠民“双招双引”项目。目前,学校开设计算机和航海两大专业群及电子商务、电子竞技、邮轮乘务等专业。

  本次共计招聘32人,其中,招聘管理岗位6名,有志于从事教育行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应往届毕业生皆可报名,具有多年从事职业教育或与教育相关工作的在职或退休人员优先;教师岗位20名,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有教师经验及师范类专业优先;招生代表6人,学历不限,要求有良好社会关系及一定招生能力,负责协调各县市区招生工作。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应聘者需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将本人详细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二寸白底彩照、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等资料发至297943338@qq.com邮箱,资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

  学校筛选个人应聘资料后,将会联系本人具体面试时间。

  咨询电话:王校长18654627318(同微信号)

  学校地址:东营市东营区005乡道南50米(原东营区龙居中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