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再好 都不如你的笑

2020-03-24 17:14: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李晓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 见习记者 李晓晨)疫情,挡住了人们的脚步;口罩,遮住了人们的面庞。春风拂面,东营的春天已如约而至,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开始。相信很快,我们就能摘下口罩,看到彼此最灿烂的微笑。
  目前,东营市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人们也开始走出家门,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中。但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始终奋战在最前线,扛起了责任与担当。病毒越是肆虐,他们就越是坚定。口罩遮盖了他们的面庞,但是我们知道他们每一个人是谁。他们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是坚守在防疫检查岗的安保人员……是你,是我,是我们身边每一个坚守岗位的普通人。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待疫情过去,待花枝春满,唯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