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一起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典型问题

2020-04-16 10:57: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李娜娜)近日,东营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了一起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典型问题。

  利津县陈庄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峰对抗组织审查问题。2019年6月至11月,在东营市纪委监委对利津县副县长王泽武有关问题审查调查期间,张志峰作为重要证人,多次向组织提供虚假材料,反复翻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此外,张志峰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张志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主任科员。

  通报强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生命线,对党忠诚老实,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的基本义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对组织讲真话、讲实话,绝不能弄虚作假、欺瞒组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对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主动通过组织解决问题,努力干事创业的干部,依规依纪给予从轻、减轻或者免予处分,最大限度地体现党的政策;对不知警醒悔过、拒绝组织挽救,甚至对抗组织审查的,坚决一查到底,一律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