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妇联系统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04-16 16:27: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贾志远)4月15日上午,东营市妇联系统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妇联座谈会和市委决策部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市扶贫开发办主任王英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侯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梅英主持会议。市扶贫开发办主任、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开发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扶贫开发办主任王英明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地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巾帼力量。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一年,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在激发贫困妇女内生动力、助力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关爱特殊困难妇女儿童和着力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上继续用力,共同推动全市脱贫攻坚交出“优秀答卷”,实现圆满收官。

  近年来,全市妇联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及省妇联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市妇联党组书记侯丽霞对全市妇联系统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重点做好对照职责任务开展自查评估工作;扎实开展“巾帼脱贫五送行动”;建立动态长效机制;发挥联字优势,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宣传,讲好东营巾帼脱贫攻坚故事;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六个方面工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