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线上专项招聘活动

2020-04-16 14:01:22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王苗苗

  4月1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有关用人企业开展了退役军人网上“微直播”专项招聘活动。此次活动是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81联聘”与16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的线上专项招聘活动之一。

  活动中,记者了解到,“微直播”专项招聘活动以“创新、精准、快速、高效”的网络招聘微直播形式,为招聘企业和退役军人求职者搭建全流程在线解决方案。活动全程在线搭建网上直播间,以招聘岗位在线发布、知名企业在线路演、供需双方在线对接、创业政策在线解读等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东营市遴选中国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通海欣控股集团、山东蔚蓝物业服务公司、山东云通科技公司、国威保安公司、健华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共6家知名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开展在线洽谈,双向选择。据统计,当天直播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共发帖238条,6家企业共提供32类岗位,可直接吸纳退役军人3500人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