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便民直播辅导 助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

2020-04-16 18:27: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魏继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魏继忠)为进一步将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4月16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鲁税通山东税务征纳互动平台举办了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及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助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政策落地生根。

  工作人员通过全面梳理近期重点群体减税降费相关政策,通过鲁税通山东税务征纳互动平台定向投放宣传信息,线上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并互动交流,线下课件可回放观看,近1000人在线直播观看,600余人在线交流互动。一个小时的直播,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纳税人详细介绍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今年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税务局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有关情况,并在线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

  此外,税收宣传月期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还通过电话沟通了解企业经营难题,邮寄送达创业就业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资料,线上直播授课辅导,线下走访重点企业为辅,优化流程、创新服务,千方百计为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纾解难题。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