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 半价乘坐东营公交!

2020-04-24 16:49: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4日讯(记者 陈丽伟)为加快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激发群众优选公交出行的积极性,5月1日起,东营推出五折乘坐公交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范围是5月1日至5月31日,活动范围是东营市公交公司所属常规公交线路(不含定制公交、通勤车、校车、高铁快线)。

  在活动开展期间,群众乘坐市公交公司所属常规公交线路(不含定制公交、通勤车、校车、高铁快线)票价全部为五折。提倡群众乘坐公交车使用公交IC卡、微信、支付宝或银联扫码等移动支付方式,尽量不要使用现金支付。群众乘坐常规公交车无限次享受五折优惠,不受次数、线路限制。活动结束后,公交线路票价全部恢复正常。

  为保证乘客安全,现提出以下有关要求:

  坚持执行佩戴口罩乘车制度。群众乘坐公交车应严格执行佩戴口罩制度,未采取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护措施的谢绝乘车。

  坚持执行车辆消杀制度。市公交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交运营车辆消杀制度落实,及时对公交运营车辆座椅、扶手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做到“趟次消毒,趟次保洁,趟次通风”。

  严格控制乘车人数。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优化公交运力资源,合理安排运行班次,提倡乘客分散就座,严格控制乘车人数,确保车辆载客人数不超过核定载客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