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双手(16)东营众成物业保洁人员成如霞

2020-04-27 17:08: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劳动铸就成功,劳动开创未来。劳动者们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建设发展出力,他们的双手正是勤劳勇敢的见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勤劳的双手”系列采访,聚焦城市中平凡的劳动者,向劳动者们致敬。

  【姓名】成如霞

  【职业】保洁员

  【致劳动者】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份工作

  成如霞是众成明月华庭服务中心一名保洁人员,被业主们亲切地称为“保洁大姐”的她已经从事保洁服务工作6年了。

  成如霞说,保洁工作虽然平凡,但它关系到整个社区的清洁卫生,关系到每一位业主的健康生活,所以不能有丝毫马虎。平日里,成如霞每天会在业主出门前把公共区域清扫一遍,垃圾日产日清。尤其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期间,按照社区和公司的要求,确保每天2次的公共区域消毒,特别是电梯内和业主家门口及时做好消毒处理,给业主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成如霞都会提前半小时来到工作岗位。有时候刚清理完,又会有一些新扔的垃圾。成如霞希望业主们能理解自己的工作,保持好小区干净的环境,共同打造美丽的家园。

  大家都知道保洁工作辛苦,风吹日晒,但成如霞依然十分热爱自己的工作。“这就是我的工作,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