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双手(15)东营整形大夫王洪伟

2020-04-2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编者按:劳动铸就成功,劳动开创未来。劳动者们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建设发展出力,他们的双手正是勤劳勇敢的见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勤劳的双手”系列采访,聚焦城市中平凡的劳动者,向劳动者们致敬。

  【姓名】王洪伟

  【职业】整形大夫

  【致劳动者】要对他人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

  王洪伟,从外科转行到整形这个行业已经五年了,对他来说,整形不仅仅是新兴行业,在手术方式上也和以往有些许不同,手术由粗鲁变精细、创伤由大到微创、美观,这个转变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个挑战。

  王洪伟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对医生有两种情绪,一方面觉得医生令人害怕,另一方面又觉得这个职业令人尊重。这份尊重在王洪伟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长大后,他理所当然的走上了从医的道路。“有些手术我想去做,但是由于经验欠缺不能去实现,所以我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帮助别人解决了问题后收获的尊重,是王洪伟一直从事医生这个职业的动力。

  “医美和微整现在已经很普遍了,最大的问题就是市场太乱。没有合法手续的机构太多,甚至有一些医生偷偷出来找个工作室就去给人做手术。”王洪伟感叹,成为一名医生,医德是最基本的,实事求是,既要对病人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 (记者 江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