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以花为媒 缔结油地结合兄弟情

2020-05-10 19:07: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徐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0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徐斌)5月9日,东营区文汇街道、青山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油地结合”“感恩母亲”活动。胜利油建公司青山老年站全体工作人员及青山小区部分居民代表受邀参加。

  活动由青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林海防主持,东营区文汇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刘梅峰致词,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开始,受邀参加活动的母亲们围着节日蛋糕,一起拍起手掌,共同唱起了“生日歌”,现场气氛热情、欢快、温馨,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同时也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

  工作人员特地请来花艺师,给大家讲解花草的特性及代表意义,并以“母亲节”教授讲解插花技巧,康乃馨、红玫瑰等这些平日里常见的花花草草,经过妈妈们的巧手一番修剪、整枝、拼插,摇身一变就成了美观时尚的花束。“太感谢街道和社区了,这个母亲节特别有纪念意义,”

  活动结束后,青山社区和青山老年站的负责人坐在一起,结合前期“疫情”联防联控的经验,就今后油地携手做好居民服务工作进行了交谈。下一步,文汇街道青山社区居委会与青山老年管理站继续做好油地结合,紧密协作,为居民做好周到、细致的服务,争创油地居民服务领域的新品牌,谱写居民服务新篇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