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警局:跨越千里 我在岗位为你“比个心”

2020-05-10 15:05: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0日讯(记者 贾志远)纪伯伦曾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女人是脆弱的,而母亲却是无比的坚强!今天是母亲节,一边是温暖港湾中的心心念念,一边是海疆一线上的忠诚坚守,尽管相隔千里不能相聚,东营海警局的执法员们把千言万语凝聚在这“小心心”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比给远在千里的母亲。

  东营海警局 谭政:无论投身地北,还是浪迹天南,您永远是我的温馨港湾,母亲节到了,祝妈妈身体健康,天天笑颜。

  东营海警局 苏浩: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您青丝未成白发,而我已经长大。妈妈,母亲节快乐,希望在你变老之前我能成为你的骄傲,儿子爱您!

  东营海警局 李政:岁月不听我的话。不想长大的我也已经长大。时光它太不温柔,悄悄标记了您的白发。母亲节到了,妈妈,感谢有您!

  东营海警局 宋和岩:今天是妈妈的节日,也是孩子妈妈的节日,由于工作原因,我们总是聚少离多,常年不能陪在你们身边,感谢你们为这个家庭默默的辛劳付出,两位妈妈辛苦了,我爱你们。

  东营海警局 刘洋:妈妈,自从有了家室以后,能相聚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数,但我对您的思念却从来没有变,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快乐!

  一段特殊而又普通的聊天记录
  亲爱的妈妈,您好!
  今天我给您送上了母亲节的祝福,这是我大学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给您送的第一份祝福。这么多年来,有一些话始终在我心里没有和您说,借此机会,就恳请您听一听您的儿子的心声!
  参加工作之后,我发现父母并不是那个必须满足你一切需要的人,作为子女应该尽可能多的为父母着想,替父母分忧。每次聊天您总是说不要担心您,把自己照顾好就行,每次听到这句话我感到无比的无奈,因为我不知道能为您做些什么,我想为您分忧,却不知从何下手,也希望您能在聊天中和我说说您需要什么,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今天,您说我成长了,但其实这个道理我早就明白了,只是我一直没有和您说罢了。千言万语也抵不了您的养育之恩,我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进步让您宽慰一些,将来给您带来更好的生活,来回报您,说回报有些太大了,无论我如何努力,也报答不了您的恩情。但您放心吧,我一定会通过自己不懈的奋斗让您看到我对您的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我的诺言!今天,为您比心!

  (东营海警局:杜思雨)

杜思雨和妈妈隔空“比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