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汛前检查 确保安全度汛 东营市水文局开展汛前检查工作

2020-05-15 14:45: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陈晋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陈丽伟 见习记者 陈晋宝)为确保2020年度汛期安全,近日,东营市水文局疫情防控和汛前准备工作两手抓,主动出击,制定方案、细化措施,积极统筹推进汛前准备检查工作。

  13日,东营市水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惠潼率东营市水文局汛前检查组到河口区水文局开展汛前检查工作。检查组对河口区水文局罗家闸水文站、后墩闸水文站等站点的站容站貌、测验断面情况、设施设备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检查组又对东劝学水文站的水文缆道操控、雨量器注水联调、多方法洪水测流等项目进行了系统演练。最后,检查组在河口区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汛前检查座谈会。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河口区水文局筹建组的汛前准备工作汇报,反馈了检查存在的问题,张惠潼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河口区水文局所做的汛前准备工作,同时对本次汛前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要求相关人员按照要求抓紧进行整改,张惠潼针对下一步河口区水文局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汛前检查为河口区水文局的防汛工作拉开了序幕,工作人员也充分认识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河口区水文局全体人员将逐条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做好充足的准备,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