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利津县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共谋发展履职为民

2020-05-19 18:22:5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张宸)5月19日下午2时开始,参加利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怀揣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戴着口罩、测体温,井然有序登记信息、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出席证和资料袋。

  面对这场特殊时期召开的盛会,代表们依旧满怀信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许多代表都带着“分量”十足、解决实际问题的建言而来。

  前来报到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人民代表的责任,依法履职,尽责为民,集中精力开好“两会”,为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