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民:抓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 保市民健康安全

2020-05-19 18:02:2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式的好转,东营各小区门口的劝返点基本全部撤除,但随着近期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还有大量国外留学生输入,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今年两会上,东营区政协委员,东营顺浩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民提交了一份关于劝返点撤除后,居民住宅区应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提案。

  对此,刘小民建议:防疫宣传工作不能弱化,小区的电子屏、宣传栏、单元提示板要继续张贴各种防疫知识,养成居民良好卫生习惯;外来人员的隔离监督不能弱化,居委会对小区隔离人员要联合小区物业共同监督,同时做好输入人员家属的思想工作,配合隔离;小区消杀需持续进行,严格人员车辆出入制度。同时,各办公区、收费大厅加强通风换气、清洗消毒,合理控制人员密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