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警局组织参观黄河文化馆

2020-06-01 17:45:3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日讯(记者 贾志远)为充分发挥地方优质文化资源在海警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增强海警人员对黄河历史文化以及驻地人文风情的了解认识,激发大家扎根海疆、奉献海疆的爱岗爱国情操,近日,东营海警局组织所属人员前往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进行参观见学,开展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历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文化馆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的讲解过程中,执法员认真了解了文化馆中展区展品的详细情况,直观感受到了黄河流域沧海桑田的岁月变迁,体会了东营独特的地域文化风采,大家既感叹于母亲河孕育的悠久文化历史,也为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先烈、油田工人等身上那为国家民族振兴不惜牺牲一切的拼搏奉献精神所感动。

  黄河入海,海疆有我。此次参观见学收到了良好成效,海警执法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守护好东营海域安全稳定,让母亲河“安心、放心”地奔向大海,世世代代造福人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