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早军参加所在支部 “奋进攻坚,勇往直前——母亲河畔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07:20:5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近日,东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东营区龙居镇段黄河岸边开展“奋进攻坚,勇往直前——母亲河畔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开展了健步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座谈会,邀请当地老党员讲述黄河故事,并进行研讨交流。孙早军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黄河精神,根植家国情怀。要聚焦全市“十大改革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和“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扎实开展反腐惩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孙早军强调,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重心下移,把基层工作做扎实。要创新开展党建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让党员干部真正受教育、受启发、受鼓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