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人大有关决定及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现场+视频”会议

2020-06-03 07:20:5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6月1日下午,省人大召开全国人大有关决定及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部署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举行,东营市在东营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收听收看后,东营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东营市野生动物资源种类丰富,保护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执法检查工作,切实将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梳理各项法律法规,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精心做好迎检工作。要紧扣各项决定,聚焦难点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范围内的自查自纠,在实施、惩治、保护管理、打击追踪、贯彻法规等方面下真功夫、下实功夫。要增强法治意识,推动禁食野生动物的红线落到实处,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生态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