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部门巾帼志愿者联合开展“爱心同行 安全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4 09:4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邓卫兵 王志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邓卫兵 王志秀 东营报道

  6月13日,东营市妇联、东营市应急管理局、东营市直机关工委、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等18个市直部门单位安全生产巾帼志愿者走进东营市民安全体验馆、东营市科技馆开展“爱心同行安全相伴”志愿服务活动,把安全理念送到群众身边,营造“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

  全体巾帼志愿者集中在东营市民安全体验馆、东营市科技馆进行安全体验及岗前培训,为来馆人员提供维持秩序、解答咨询、检阅二维码、安全提醒等志愿服务。在馆外组织群众宣读用电安全、电梯安全、防盗安全等家庭安全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安全相关问题,普及基本安全常识及应急处置措施,现场发放安全宣传折页和宣传品,提高群众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自动接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主动消除安全隐患,在全社会凝聚关爱生命健康、热心安全公益的正能量;同时,结合单位职能,利用自身资源丰富安全生产宣教形式,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宣传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助力安全生产,守护平安家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