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出彩榜样故事分享会举办

2020-06-23 19:5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近日,由东营团市委、东营市学联、大智教育集团东营区域总校联合举办的“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出彩榜样故事分享会举行。来自东营市二十余所学校的“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和家长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是在全市各大中专院校和中学中选树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而设立的。通过个人申报、县区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获得者40名,每人获得奖学金1500元。

  会上宣读了“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大智教育集团东营区域总校长张朋发表致辞,向各位获奖者表示了祝贺,介绍了大智发展概况和“大智之星”奖学金设立背景,并表示希望借助“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帮助学生学业成长,为东营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举行了出彩榜样故事分享会。“东营市初中生出彩奖”获得者张诗琪、周春迪,“东营市高中生出彩奖”获得者何姝萱、唐静冉,“东营市大中专学生出彩奖”获得者张雪斐,“东营市青春戎光军人子弟出彩奖”获得者张佳祺、季原君、高逸婷等8名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感悟,讲述了如何在共青团的指引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勇于拼搏、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青少年学生榜样的奋斗故事,同学们精彩的分享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大智教育集团东营区域总校长张朋现场带来主题报告会,帮助学生们掌握科学的学习习惯、心态、方法,现场的同学和家长们受益匪浅。

  据悉,大智教育集团将每年出资6万元,连续五年用于开展大中专、中学学生、军人子弟“出彩奖”的评选和奖励活动,每年将评选奖励40人,获奖学生可获得荣誉证书和1500元“大智之星”东营学子奖学金。通过本次活动,东营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将把新时代优秀青年学生典型挖掘出来、推选出来、培养起来,不断壮大榜样队伍,在青年学子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