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端午假期这种车辆禁上高速

2020-06-23 20: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交警发布公告,6月24日22时至28日6时,东营市境内高速公路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严禁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此外,G18荣乌高速公路东营北收费站因施工于2020年3月24日9时至2020年12月31日双向出入口封闭,过往车辆请择站绕行。提醒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高速公路易拥堵的时段、路段,错峰出行。遇有拥堵情况,请按顺序依次等候通行,严禁占用应急车道。高速公路由于车流量大,加上部分路段正在施工,广大驾驶人开车上路一定要谨慎驾驶,特别是遇有车辆增多时,请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切勿随意加塞、争道抢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