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2020-07-02 18:35: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 东营报道

  7月1日,中国铁塔东营市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东营移动公司计划建设党支部、网络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赴东营区龙居镇委党校参观学习,开展“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党校的黄河治理历史展厅、龙居党史展厅和黄河民俗展厅,展厅以丰富翔实的史实资料,生动鲜明的人物事例,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龙居镇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展现龙居人民治黄史的短片《大河长堤话新篇》带领新时代的党员穿越历史时空与先锋楷模对话交流,从周边村落收集到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老物件也时刻警醒世人牢记历史、警钟长鸣。广大党员深受革命先烈及黄河精神熏陶,为老一辈革命家献身党的事业和不畏苦难的干事创业精神所震撼。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在校区中心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唤起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通信人全力加速5G建设,领跑新基建的执着信念。

  现场学习中,双方党支部围绕5G建设、交付起租、室分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9+4协议的落地进行了深入沟通。一支部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突击队组织战斗力,加快东营市5G建设及改造进度,推进助力移动优质网络建设。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全体党员筑牢了“初心之魂”,补足了“精神之钙”,拓宽了业务交流平台,有力推动了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