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考生们!“爱山东”APP能查高考录取结果了!

2020-08-11 14:2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十年寒窗,今朝圆梦!经过漫长等待,自8月11日起,东营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爱山东”APP高考专区使用“高考录取查询”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今年,“爱山东”APP积极为高考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上线了高考专区,为全省53万考生保驾护航,有不少考生通过“爱山东”APP查询高考成绩。自8月11日起,考生可通过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后4位、手机号后4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获取高考录取结果详情。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服务查询期结束时间为9月30日,系统开放后,每日查询时间为早9点至晚9点。

  那如何才能找到高考录取查询服务呢?我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了2种查询入口:

  入口一:

  爱山东APP首页 点击“高考专区”轮播图可进入

  入口二:服务—主题专区——教育专区

  点击各级分厅“服务”选项,找到“主题专区”中的“教育专区”,高考各项应用均有提供。

  高考季马上结束了,考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爱山东“APP仍会一路相伴,与大家共赴下一场山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