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漏水、楼体裂缝 东营东城银座南街租户心里苦

2020-08-18 20:4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嬴 东营报道

  8月17日,东营市民张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称,自家商铺房顶从8月14日开始漏水,一直没人出面解决,不得不在店内用桶接水,非常影响生意。“今年疫情生意难做,现在又遇到这种事,我们该怎么办啊。”张先生十分苦恼。

  雨季来临 商铺楼体成“水帘洞”

  张先生的咖啡店位于东城银座南街一楼,最近几日雨水频繁,8月14日下过雨后,张先生店内屋顶开始出现小块水迹。“开始只有一小点,周末又下了几场雨后,水迹越来越多,已经连成一大片,现在开始往下滴水,我们不得不用桶接着。”


  17日下午,记者来到商业街,该商业街共三层,位于咖啡馆正上方的二楼是一间办公室。记者注意到,该办公室大门紧锁,透过玻璃能够看到屋内有一个装满水的水桶,二楼屋顶还在源源不断往下滴水,地面也全部是水,很多办公用品被浸泡。据张先生称,二楼租户目前在外出差,因自家店铺屋顶渗水越来越严重,经过物业和二楼租户协商,已于17日晚进入二楼租户屋内清理地面水,并于22时左右重新用桶接水,18日上午张先生再次前往该屋内发现,水桶又快满了。

  楼体裂缝多 水泥外露一抠就掉渣

  在张先生的带领下,记者在商业街二楼楼顶发现多个漏水之处,地面因长期有水甚至长出了青苔。而大楼楼体也出现多处裂缝,还有的直接露出水泥,用手轻轻一抠就能抠下来。“这裂缝这么大,一看就是长年累月造成的,水泥一抠就掉渣,住在这能安心吗?”张先生担忧道。

  针对这些问题,记者致电东城银座物业管家,针对楼体裂缝和水泥掉渣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会跟领导反映。关于漏水问题,二楼租户在外出差窗户没有关,前几天下雨导致部分雨水灌入,目前已进行清理。针对二楼租户房顶漏水一事,经过物业部门协商,三楼租户同意等天晴后做防水。

  记者联系到三楼租户,三楼租户表示房屋漏水问题他们也很无奈,也不是个人能够解决的问题,他们已经搬来10多年了,搬来之前就存在漏水情况,他们也进行过不同程度的修补但依然无法彻底解决,当前只能等连续晴天时,地面彻底干透以后再做周边防水,尽自己的力量做好配合,共同协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