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PKPM V5版本结构暨BIM&装配式应用技术交流会

2020-08-31 18:1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张志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志清 东营报道

  近日,为提高东营建筑设计行业结构专业技术水平,帮助设计人员更好的了解PKPM V5更新功能亮点,推动BIM和装配式设计业务开展,PKPM V5版本结构暨BIM&装配式应用技术交流会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东营市结构设计师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着重对PKPM V5软件应用中的新增功能亮点做了详细讲解,对山东省装配式建筑政策、装配式结构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介绍了PKPM-BIM,并结合工程对PKPM-PC项目实操全流程进行了讲解。会后解答了设计人员在设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帮助设计人员全面掌握结构软件的设计思想和使用方法,提高了设计人员分析解决复杂工程设计问题的能力。

  通过本次交流会,参会设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PKPM V5新功能及装配式建筑PKPM-PC设计软件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结构设计人员的设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东营市BIM和装配式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