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阳光100房屋漏水 物业正在修缮

2020-09-07 16:4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近日,家住东营阳光100八十号楼的邱女士找到记者,称自己买的精装房在没有住过的情况下漏水严重,房屋地板与天花板被水泡坏,卫生间无法通电。9月3日,记者来到了邱女士的家中,看到地板有些地方已被水泡后发黑,天花板也被水渗透,留下了水渍。

  邱女士称,这套房子本应是2014年交房,该交房时物业告知邱女士称,她们家楼上的住户漏水了,她们家房子也漏水了,所以不符合交房标准,遂于2015年交房。但交房后至今邱女士一家五年来并没有住过,最近邱女士想将房屋转手,结果发现家里已经被水淹的不成样子。

  “发现房子漏水了以后我立刻找了物业管家。”邱女士说。

  9月3日下午,记者找到了阳光100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知道八十号楼20层存在漏水的问题,也一直在与业主积极沟通,并向记者展示了与邱女士的通话记录。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称,20层的漏水原因是21层与20层预留的空调外机空间向里漏水,导致墙体渗水。物业已于三天前找了蜘蛛人查看了墙体,发现墙体由于房屋老化还存在着裂缝,这些都是造成邱女士家房屋漏水的原因。

  物业工作人员说:“最近这几天都在解决这个漏水的问题,业主给我们报修后我们需要先检测房屋的问题,再针对问题给业主修房子,整个流程都与业主说清楚了,邱女士家楼层前两天刚修了两户,最近几天就会去给邱女士家修房子。”

  目前房屋漏水的问题正在解决当中,邱女士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