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2020年专升本再创佳绩 16个专业的报考录取率达到了100%

2020-09-08 17:5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杨丰收 东营报道

  2020年,东营职业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共1020人参加专升本考试,录取835人,报考录取率达82%,录取人数占毕业生人数的22.4%,继续在山东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今年是山东省专升本考试改革实施的第一年,考生报考资格和报考条件有较大改变。同时,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学生不能返校、报名及考试时间推迟等问题,给组织报名和学生辅导应考带来较大困难,东营职业学院审时度势,及时通过喜鹊APP、QQ群和微信群等方式全面宣传专升本相关报考政策,通过QQ直播和钉钉等平台,为专升本学生提供考前在线培训和答疑辅导。

  近年来,东营职业学院从骨干校、优质校,到“双高校”,一路走来,始终牢牢抓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不断鼓励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要求。东营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成立专门机构,设立专项资金,创新专升本管理工作,在严格日常教学管理的同时,充分利用课余、双休日、节假日组织骨干教师对有升学需求的同学进行辅导答疑,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使专升本考取率及录取高校档次逐年提高。今年,在报考的40多个专业中,有16个专业的报考录取率达到了100%,创出了历史新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