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向祖国献礼·为人民守夜”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进行中

2020-09-08 17:4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近日,记者从东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向祖国献礼·为人民守夜”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正在面向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全市应急系统、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应急救援队伍及摄影爱好者征集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创意独特、贴近生产生活,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能巧妙、生动地展现东营市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应急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精彩瞬间。

  征集作品须是近年来东营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应急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题材。内容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歌颂生命、歌颂人文关怀,赞美一线工作人员,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投稿张数不超过5张,谢绝组照。图片格式为JPG或JPEG文件,照片长边不小于1500像素。建议大家提供原始拍摄图片,如确需后期处理,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利用电脑合成、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的图片不予参评。参赛者应保证自己是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人,如果参赛作品发生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剽窃等在内的法律纠纷,其责任由参赛者自己承担,与大赛组织机构单位无关。本次活动一直持续至9月20日。

  投稿结束后,东营市安委会办公室将组织专业人士,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此次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将在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官网、“东营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等媒体上公布和宣传推广。

  活动主办方提醒大家,大赛均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参赛者声明其拥有著作权或独立发表权,同时允许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刊登、网站展示等,不支付稿酬。并且每部作品只能由一方推荐报送,重复报送无效,请将作品和报名表通过邮箱报送至市应急局宣传办,不接收邮寄作品。

  电话:8350127 13697823972

  邮 箱:syjjxxxcbgs@dy.shandong.cn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