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节日快乐|李钰莹:“老师变同事” 很开心回到最熟悉的曾经

2020-09-10 20:5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我叫李钰莹,2014年从东营市一中毕业,真没想到能重回一中。”两年前,李钰莹从南开大学中文专业毕业,两年后,她回到这个曾经实现她梦想的地方重新扬帆起航。

  “身份的转变还没有特别的适应,尤其是现在和我一个组的都是曾经教过我的老师,去老教师的课上听课学习的时候,仿佛穿越到了高中。”谈起自己这十来天的经历,她感叹,人生的机缘就是如此奇妙,没想到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回到了一中。“很久没有接触过这些青春活跃的同学们了,他们思维很活跃,能作为他们的老师陪他们共同成长,很荣幸很开心。”

  当问起第一年过教师节是什么心情的时候,李钰莹笑道,“虽然成为教师才10天,但是在我职业生涯的开始碰上这个节日很激动,祝我自己和我原来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