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心 胜利油田京大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捐资东营市一中学子

2020-09-10 20:5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年年金秋时,浓浓助学情,捐资助学,温暖人心。近日,胜利油田京大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捐资助学送温暖活动在东营市一中举行,胜利油田京大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洪令出席,全体受助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东营市一中学管处主任李新城主持。

  胜利油田京大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本次捐资助学送温暖活动共资助了东营市一中3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了10万元助学金。王洪令在活动现场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能够克服逆境,坚持学习,成为东营市一中的优秀学生,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求知弘毅,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受助学生代表全体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感谢,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李新城在最后的讲话中,首先向爱心企业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感谢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对一中学生的关心。同时鼓励学生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满腔的热忱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二是要懂得感恩,无论将来身处何处,走上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忘记家乡、忘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企业的善举,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捐资助学的同时,胜利油田京大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王洪令还走访慰问了6户特别困难学生家庭,给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给其中一户因病致困家庭捐助了2000元。慰问过程中王洪令与困难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他们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希望他们继续教育孩子刻苦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