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陈佳佳

2020-09-10 20: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薛成琳 东营报道

  9月10日,东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二级调研员孙乐友,东营区红十字会会长巴沾红带队看望全国第10124例、东营市第44例、东营区第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陈佳佳。

  市红十字会一行到其家中走访慰问时,孙乐友嘱咐其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多补充点营养。陈佳佳表示自己恢复良好,没有什么不适。

  “这次的捐献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不仅帮助到了患者,自己也感受到了这份荣誉。希望通过自己的捐献,能够让患者身体恢复健康,积极乐观享受生活美好。”陈佳佳认为,自己的血液能给他人以重生的机会,也是他生命的意义所在。

  孙乐友、巴沾红分别代表东营市、东营区红十字会为陈佳佳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表示近年来,东营市已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陈佳佳的捐献行为不仅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时代素养和精神风貌,也用自身的行动彰显了教师的风采。

  9月10日是教师节,选择这一天慰问陈佳佳,既是对其高尚品德的赞美,也是对教师的尊重,希望陈佳佳能够带动更多的后辈为公益事业添砖添瓦,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摆脱困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