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技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2020-09-10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10日上午,东营市技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校区操场举行。

  典礼开始前,学院的1660余名新生整齐排队入场,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随后几位教师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接着典礼正式开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荣三宣读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优秀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琳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教师进行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海伟在讲话中,对老师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同时对老师们成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老师们自我加压,努力奋进,做一名受学生尊敬和喜爱的好老师;对同学们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认真完成好入学教育各项任务,锻炼自己,成人成才,向老师、向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