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黄河三角洲融创中心举办首期“产业智造 云启未来”公益讲堂

2020-09-27 14:05:19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衣笠玮

  近日,由东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腾讯云黄河三角洲融创中心承办的首期“产业智造 云启未来”公益讲堂正式开课。

/

  数十家东营机械制造化工企业的40余位代表参与本次课堂。授课老师借助公司的SViewAPP/SView、3D快看等研发产品,展现了“可视化展览/展示”“体验式营销(AR/VR)”“基于互联网的3D可视化协同”“三维工艺规划”“产品3D电子交互手册”“数字化工厂”等公司内较为成熟项目,并通过实地观摩和操作系统地讲解了3D可视化技术在设计、营销、运维、协同制造、数字化工厂等领域的应用。讲解环节结束后,在座企业代表纷纷上前体验AR、VR、MR设备,亲身体验虚拟现实技术的现实应用。

/

  本次活动展示了VR技术在影视娱乐、教育培训、设计领域、军事工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倡导企业尝试将虚拟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将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