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港医院读书社团第三期活动与您相约

2020-09-27 17:4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国庆前夕,鸿港医院护理部读书社团举办了第三期读书会。鸿港医院理事长曹文辉应邀参加活动,护理部、各科室护士长及临床读书社团的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读书活动以“亲情”为主题,寓意:“穰实”。“胸无江海心难阔,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会成立的初衷,是想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静下心来,用阅读开阔视野,冷静头脑。正像深水表面,总是波澜不惊,做到每临大事有静气,处理问题从容不迫,举重若轻。”鸿港医院护理部主任康燕燕在活动开场中说。

  本期读书会,由5位分享人分别对个人近期读的书籍《流放的老国王》、《沧浪之水》、《平凡的世界》等做了分享及推荐。大家热情洋溢,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对亲情的理解,阐述书中精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