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影像|Vlog网红打卡地 粉色花海惊艳了时光

2020-10-08 11:1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秋天里的景色是什么颜色的?是枫叶红,还是落叶黄,其实还有一种颜色,是梦幻的“少女粉”,满足你我的少女心。

  “十一”长假期间,很多市民没有外出旅游计划,而是发现了东营区一处新的网红打卡地——芝樱生态园。芝樱生态园位于东营区南二路南侧,占地500余亩。

  据芝樱生态园经理李国松介绍,组成这片粉色花海的植物有个诗情画意的名字,名为粉黛乱子草,花期在每年的10月至12月期间,现种植粉黛草近30亩,现在已至盛花期,正是观赏的最佳时段,国庆假期期间每天到访游客大约在5千人次。

  现场在此留影的市民们都是被“爆红”的“网红草”吸引来的,花丛中也细心地留出了很多小路,让市民们可以深入花丛忘情于花海中,感受这如画的美景。

  微风冷冽的季节,软软糯糯的粉色铺洒在东营区的十月天里

  市民们忙于打卡拍照,记录下这如画的一刻

  热烈的粉红色,铺天盖地,为秋天增添了许多浪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