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位上为祖国庆生|专职网格管理员孙霞:小网格织就大家庭

2020-10-08 18:5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东营报道

  孙霞,38岁,利津县利津街道新合社区的专职网格管理员,每天在网格里忙碌,采集信息、与居民积极沟通、时刻倾听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生活。

  孙霞说:“十月一假期值班期间,我主要负责登记国庆期间的返回人员,对网格内居民有无发热情况及时上报保障网格内人员安全,对宗教私人聚会点的排查,特别是出租房屋的摸排及时上报,加强对秸秆焚烧巡查情况。”

  “你们家有从外地回来的么?”“十月一假期准备去哪旅游呀?”“要外出么,外出记得到我这报一声啊”“最近家里咋样?”孙霞走进网格内每一户都会跟住户询问道。

  “孩子也想出门玩,但我的工作在这,我要保障我所在网格内居民的安全,按照要求规范自己,虽然觉得有时候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但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意义。”孙霞告诉记者。

  孙霞认真做好辖区内的巡查工作,坚持每日巡查,定期 ,检查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扔垃乱扔乱倒生活垃圾和装修建筑垃圾,及时劝阻,发现卫生死角,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