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通·2020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开始报名啦!

2020-10-12 18: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中国路通·2020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25日在东营全民健身公园举行。即日起至18日,参赛者可通过现场报名和线上报名两种报名方式报名。

  本次赛程全程9.9KM,组别设置为男子、女子公路组和男子山地组。赛事路线将以东营全民健身公园为起点,经过胜利大街-南二路辅路-东一号路-奥体路-东三路-水城路-东一号路-海河路-胜利大街后回到东营全民健身公园。

  本次赛事报名费100元,10人以上团体报名全部赛事另享9折优惠。报到时间为10月23-24日 10:00-20:00。地点在东营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东营市东营区东一路与黄河路交汇处向南100米)。现场报名地址在东营河畔假日酒店(东营市东城区东三路与玉带河路交叉路口东北50米)。线上报名:填写报名表格后以“东营报名-组别-姓名”命名文件,发送至dongyingcycling@163.com,同时报名费转账成功截图。报名费仅接受支付宝(收款人支付宝:18359181911)转账,需备注“东营报名-组别-姓名”。

  参赛选手在赛前报到日进行报到时,须出示参赛者本人有效证件,并向组委会提供一份证件复印件。参赛选手需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提交健康筛查表和承诺书。(体温超过37.3℃者、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者及不符合参赛防控要求的选手不得报到)非东营户籍人员报到时需出示东营市内学校在校证明,或携带在东营工作单位证明、在东营社保缴纳证明(任意一项)+山东电子健康码。报到成功工作人员将对应发放参赛包,号码布号码牌,电子计时芯片等赛事物资,未能提供以上材料的参赛选手无法完成现场报到,报名费不予退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